親愛的,我不走了。
今夜月光被我悄然射落;
路燈嚇得關起門來。
再沒有你掌心
更溫暖的房間可待,
請允許用我的唇牽握妳的腰身。

親愛的,等候消失了。
今宵註定無夢,黑絨布
替代了所有鏡頭。

妳全身的裝備如笨重的冑甲
馱一把將要熄滅的火。
快,用熱情重燃;
我們的床當燒材,睡枕是火種。
然後,淋上陳年高樑。

誰都不准提起文明。
房內的香味只為妳舞蹈;
野外的蟲子全向妳膜拜。

是啊!妳是女王;
裝我入妳體內的王。
我多麼期待黑夜與赤裸,
像是夢想家的樂園。
到了清晨,我便是
自妳鼻內重生的靈魂。

 

200211 明道文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詩作品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建仔 的頭像
    阿建仔

    阿建仔的四五年華

    阿建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